The Velvet Seele

间谍类题材爱好者 不更新因为我懒

“彼は唯薄暗い中にその日暮らしの生活をしてゐた。言はば刃のこぼれてしまつた、細い剣を杖にしながら。”

Rupert Penry-Jones八卦三则

1.

第一次和他老婆见面是要合作个什么戏,RPJ听说他老婆很难搞,死活不肯答应演,被他经纪人噱昂经赶上去演。

2.

为了参加个什么慈善赛在老特拉福德训练,跳起来抢头球的时候落地姿势不对摔了,直接就把腿给摔断了,还打了钢钉。为此Peter Moffat还特地帮他改了slik第一季前几集的剧本。所以在slik里一开始他坐轮椅也好反正这个腿是真的断了不是剧情需要。

3.

12年被人抓到带老婆和老妈在超高级的餐厅吃饭,还没上菜就开始吵架,先是他妈和他老婆吵,RPJ试图调停失败也跟着一起吵了起来。最后三个人饭都没吃直接各管各打车走了。(所以你们需要一个柏万青。)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