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elvet Seele

间谍类题材爱好者 不更新因为我懒

“彼は唯薄暗い中にその日暮らしの生活をしてゐた。言はば刃のこぼれてしまつた、細い剣を杖にしながら。”

[Doctor Who] 祖传12th,专治没大没小

精博士说我有本事写一个对白全都是上海话的文来看看,我就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什么不敢写的哈哈哈哈






=====




10th和11th又碰头了,没有时间冲撞,没有the moment,他们就是这样平白无故地又碰头了——字面意思。


11th嘟嘟囔囔,屁话说个不停,揉着颧骨。伊有一个十分醒目的颧骨,天地良心伊才不想长成这样。伊的梦中造型首先必须要有一头灿烂的红发,色标大概和Pond家灶披间那瓶tabasco差不多。


但是现实是炸裂的,没得选,要怪也只能怪他自己上次重生的时候开小差。


10th抓抓头发,伊正忙着赶去下一个目的地,想在观赏一场嗲得不行的超超新星爆发前先喝上一杯单宁酸辣辣多的热茶。


反正他不在看风景,就是在看风景的路上。


潇洒!


“痛色——噢哟,是你啊!”11th挥挥手。10th觉得伊逼样其实在做广播体操。


“矮油,巧来,long time no see嘛。”10th说。


“how old are you,胖友哪能还在穿沙滩鞋,侬个则品位真是,啧啧啧,一个想法,不一定对。”


10th翻他一个大白眼。


“胖友下巴辣辣大还好意思说我,也不看看你自己,穿得像是二手店里爬出来的。”


“抓?不服气老?”


“侬想哪能?”


“尊老爱幼,懂不懂。”


有劲!


凭空一个嗡嗡翁哇啦哇啦乱叫的蓝盒子出现在他们当中,不偏左也不偏右,正中,小学课桌见过吧,就是那道三八线,不偏不倚,胖友降落得不要太老卵!


这是个tardis。


救命啊!白天碰到赤佬啊!


蓝盒子的门开了,走出一个12th。


”吵西特吵。“伊刚。


10th和11th居然真的不吵了。


围观群众恍然大悟,班主任来了。


”旁友老卵,懂经。“


”爷叔侬撒宁。“10th和11th问道。


”你爷爷。“12th说。


”理论上刚,我是你,你是我,我也是你,你也是我,我们都是一个人。“


”烦色了,一句话讲那么复杂,当我三岁啊。”11th说。


”老爷叔侬不是应该去社区老年中心搓麻将的吗?“


”跑来开宇宙飞船组撒。“


”会开伐,要不要我帮你写个指导方针。“


”胖友侬素质呢?“10th质问。


”不管怎么说也要尊敬老人,雏鹰假日小队守则。“


”素质这么差,对得起你胸前的领结吗?“


”不过爷叔你来扎什么闹忙,年轻人吵架,老年人不要插嘴。“


”当代咖喱星人怎么了?!“12th拷问。


”侬难道不是当代咖喱星吗?!“10th和11th异口同声质问。


”我是后现代的。“12th说。


”所以我是当代的。“11th说。


”个么我算撒啦?“10th瞪着这两个人。


”你是邮政时代的(post-)。“12th说。


10th当场两眼一黑。他活了900年还是头一次觉得觉得年轻真好。他要是年纪再大点,就要突发脑溢血了。而且他还有两个心脏,加量不加价,效果翻倍,用过都知道。


”个么爷叔侬找我组撒。“10th和11th又异口同声说。


”你们特鸡噪了,我要困觉。“


”我们鸡噪帮你又不搭界的老,爷叔你说对伐。“


”就是,我们吵我们的,你管你困觉。“10th和11th说。


”后现代咖喱星人是怎么了。“


”我觉得后现代咖喱星人可能要完了。“11th说。


”我重生之后就是这样的吗。“


”这宇宙我不懂了。“11th说。


”我也不懂。“10th说。


”心灰意冷。“


”再这样搞下去还怎么让人愉快地重生。“11th说。


”你们两个小把戏搞西特搞,奥扫,该干嘛干嘛去。“12th说。


”吵色。“


”我睡个觉还能听到叽叽咕咕。“


”老都不尊了怎么爱幼。“


”900多岁还叫我爱幼,要么我矮油呸。“


”世风日下啊!“


10th和11th互相看了眼,他们分别各自觉得今天出门没看黄道日历真真失策。


当然封建迷信还是不要相信的比较好。


对伐。


反正不要得罪老人家,老人家万一原地摔倒说也说不清的。


而且老人家看上去凶得要死,眉毛比两个人加起来还要粗。不过这个加法有问题,1+0,不是1+1,他们吃亏。


个么还是跑路吧。


蓝盒子嗡嗡叫,原地消失一个,原地消失两个。


”乃么清净了。“12th说。


伊一脚踢开tardis的门。


“伐晓得我可以不可以去办一张老年卡,坐车免费。”


“但是我还年轻呀,嘤嘤,人家才2000多岁!”


“伐管了,先去困觉。”

评论(3)
热度(19)